close
獅子座的三個階段,我覺得蠻準的。
第一個階段是生日在 7 月23日 到7 月31日 之間
這個階段出生的獅子座個性比較溫和,沒那麼強硬,但還是有一種好動的傾向。你滿
具有藝術天分的,對於觀察人世間的事情非常敏銳,是具有哲學性格而且也善於做心理
分析的獅子座。最重要的是這個階段出生的獅子座,常常會因為在做出決定之後,感到
後悔。對你而言,要在當下就能做出很棒的決定,必須先收集一些資料,才是最重要也
最需要的。
 
第二個階段是生日在 8月 1 日到 8月 11 日之間
這個階段的你,會擁有明顯的獅子座個性,不但自信十足、自信滿滿,主觀性也稍微
強了一點。有的時候會不自覺去壓倒別人,或是展現出強勢的作風,不過對於朋切Wh是
兩肋插刀,而且講義氣得不得了。當你的愛人、朋友是幸福的,只要偶爾能忍受你不小
心突來的脾氣。你的耐心非常缺乏,所以你身邊的人都要多一點耐心才行。
 
第三個階段是生日在 8月 12 日到 8月 22 日之間
這個階段的獅子座有一點點處女座的個性,因此在處理事情方面多了一些分析檢討的
能力,事後也會自己在家裡悶著頭想失敗的原因。不過常常想到一半就覺得太煩了、覺
得頭好大喔!然後就不去想了。因此,貫徹始終,善用分析能力,是這個階段的獅子座
成功的關鍵。對於他人稍有情心,因此可以注意到四周旁人的感受,是個比較溫和
、謹慎的獅子座。



我還蠻愛想的,但也因為耐性不足,一有煩的感覺就不想了。
最近一直在想,環境真的能造就一個人,

如果我現在還賴在媽媽身邊,將不會有現在的我吧!
昨天打電話給媽媽
我"媽媽,店裡的老人都好壞"

媽"為什麼?"
我"因為他們逼我上班,而且是臨時通知,你也知道我禮拜日還在彰化
但他們卻在禮拜六晚上才通知我隔天上下午兩點的班,店裡的老人門市
就借題發揮罵我,說什麼我不接電話,拜託,電話只是通訊的工具,
而且他們臨時通知不代表我就得接受阿,我最後有回復簡訊他怎嚜不嫌
我簡訊字數打太多"
媽"是喔"
我"媽,他們真的很壞,明明大家都事先排好假了,就是那個老人不肯寫
自己哪天要休假,禮拜五問那個老人要休哪天,他居然說,他想休假再
前一天說就好,他的邏輯思考能力真的有問題耶"
媽"你知道它是這樣的人就好了"
我"對阿,所以我把它當頑固未開化的老人對待"


*******************
我堅信,這種邏輯思考方式絕不是傻氣,而是自私,
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
媽媽說,如果真的受不了就換工作,
但我說:我覺得在那裡工作很快樂,其他的工讀生人很好,只有老人EQ低,
而且,我不想當草莓族,既然決定要在那裡工作,就得好好適應,
盡到應盡的責任,就當作是一種學習吧!
我總覺得,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這種不好的人現在遇到了以後就不會遇到了,這算是好事吧!
反正她只是EQ低的老人,哼
而且換個角度想,其實她還蠻可憐的,
腦袋不好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