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高雄也是會冷的。
待在高雄的第五個冬天,今年的冬天好像比較不一樣,
除了反常的颱風還有冷得很平均的一天。
最近常被店裡的同事說我很笨,
都快搞不清楚自己是聰明還是笨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大智若愚"。

最近對於西文有點提不起勁了,現代西班牙讓我很挫折,
雖然自己也沒很用心,可是....感覺的到程度上的差異,
自己只學個一年卻妄想跟學兩年的人一同修課,
唉,我已做好被當的心理準備了。
雖然分組報告也讓我很心灰意冷,果真是物以類聚,
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人很多,但卻不是我該成為的人阿。

另外,我們家的黃小姐真的很難找,要找她得打很多通電話,
此外,她的四妹怪怪的,
媽"小阿姨說改天你們回來可以一起去台中的加賀吃飯"
我(傻眼)"那應該很久以後的事了"
我們什麼時候跟小阿姨那麼熟了,還一起吃飯勒
該不會要我請客吧,我只是可憐的工讀生耶,
薪水不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