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台上放著許多行李
在風中,目瞪口呆
不知誰帶來?
不知將載往何處?
在廣大無邊的月台上
我是一件行李
被綑綁著無主的行李
我不知裡面,裝著什麼
據說我是自己的主人…… 
哎,我是一件無知的行李 

我是一個無知的包裏
從宇宙深處投郵
寄到地球
我是用皮肉包著的一個包裏
打開,裡面是

再打開,裡面是

有些是恨
愛也好,恨也好
不知誰是收件人?
不知誰是寄件人? 

大家都在追問
在郵局
在地球大郵局裡追問

 原來我們都是包裏
有的限時專送,有的掛號
大都是普通郵件
投郵地點在過去
將要送往哪裡?
不知靠郵差送
還是備自己送?
哎,無人遞送的包裏
送往無恨無愛的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