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29日開始了長達四天的元旦假期。
2006/12/29
不知是太過興奮睡不著覺、蚊子作怪還是噪音干擾,
星期五的一大早就醒了,
到了車站,坐上火車,
開始了兩個小時的昏睡返鄉行程了。(自強號冷氣好強~冷)

頂著昏昏的腦袋走出火車站,
我一直碎語提醒豆腐隨便從站一排的計程車司機中選個看起來最面善的,
但後來敵不過某個大力推薦自己的司機,乖乖的跟人走了(我們在這方面很沒魄力...)
這...司機一定混過高雄,開車技術可以用不怕死的橫衝直撞來形容。
以後還是由我們來指路好了,老是被計程車載著鑽小路,
每次在小路裡司機問我們左轉還是右轉時,
我們還尷尬的問他"ㄜ...這是哪裡?"

10點左右回到可愛的家後,硬撐到11點選完課,倒頭就睡了。(好累)
暫時拋棄了林笨笨
睡醒後太陽已下山了,
去了很久沒去的中央陸橋下的夜市,甘草芭真的很好吃,紐西蘭你漲價但是味道卻降價了。
後來又去永樂街(我多久沒去那裡了,天ㄚ)
看到了很漂亮的緞面上衣,不過實穿度不高,放棄。(我真的很喜歡緞面材質的cosas)
想買件襯衫,但最近的襯衫太蕾絲了,與我的風格不合。呵呵

後來和下課後就風塵僕僕回彰化的林笨笨一起到鶴岡喝杯茶,
炸豆腐真的很好吃。
聊了很多,果然還是跟笨笨聊天最自在,
聽到你說上課的瑣事,還蠻開心的,我想你應該過的蠻自在的
(不要老是翹禮拜六的課啦,乖乖上課啦)
聊到小伶,想認識他是因為覺得她是獨立卻又惹人疼的小孩,
假以時日一定要一起喝杯茶!
哪天我真的喝醉的話,說不定也會發表很爆炸性的言語(呵)
大二時我真的封閉過一段日子,
總覺得自己不像自己,想說的話不一定能說,
很怕被斷章取義,
不過現在一切恢復正常了,
有時候還蠻感謝恐龍妹的,
如果沒有她的"陶冶"就沒有現在較為成熟的我了。
很多的疑問,退一步後,便迎刃而解了。

假期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