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人開心的樣子,一笑解千愁。

娘親也說我很好拐,只要講幾句好聽的話就會開心,

或許這正好和我的老人內在互補吧。

娘說我是馬屁精,愛講話

可我說"如果說了話能讓人開心,而我本性就愛講話,別人開心我也開心,何樂而不為?"

跟奶奶長輩們或是同輩分年紀卻相差很多的哥哥們笑鬧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大家族,壓力很大,走在路上都有人認得,很緊張,卻也很溫暖。

我不介意別人跟我說他們的感嘆或苦,因為那是一種信任。

只是有話直說的方式比較適合我的思考模式。

最近老頭背後的"哀怨"越來越多了,即使他的冷笑話不減,

但"人的行為不是令人開心,就是令人失望",

希望你們別再讓我最愛的老頭失望了,(不然我會披起戰袍的),

他是個單純的人,工作方面,他不可避免的得用盡心機,

但私底下,他最不愛的就是耍心機了,

再多的無奈,你們都看不見,

因為他全用"沒關係"及包容隱藏起來了。

開心,泛愛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