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奶也為自己的38度半對抗,

如果我也有胡言亂語的權利就好了,

聽了不下數十次的"去打針""多喝水",

但最希望聽到的是多休息。

我知道自己的體質跟針相剋,

老頭看著我希望我吊點滴快快好,

但我就是不喜歡。

換了三個醫生,現在總算活過來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發燒感冒,

那是個痛苦的記憶,別再重現了。

那是個勞碌命的記憶..........

原來喝著五十嵐對著老頭娘親說著"我現在很開心阿"是最微不足道的幸福阿

白痴又笨了一個禮拜,該恢復正常了,

還有什麼事都來吧!

我想我應該更堅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