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起伏真的很大,

聽了很多好話,心情很好,無論是新髮型或是教學風格都得到不錯的評價。

但一遇到長不大的小孩反而讓自己也長不大了,真糟糕。

算了,一切鬧劇早已劇終不在播映,那就隨著時間慢慢遺忘吧。

他人的不足是自己的借鏡,

只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有話直說,

反正我已用另一種方式表達我的不滿,其他的,

本來同一件事情的解讀方法就不同,

是好是壞,端看個人心態,

反正我該扮演的角色我已盡力做到最好,

做不好的部分尚在實習階段,總有一天會正式上場的,

就這樣吧!放下再放下~

畢竟我有我自己的人生,但前提是別拿無意義小事來煩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