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五天,奶終於健康地出院了~(灑花)

記得剛送至急診時,意識不甚清楚,全身無力,連獨立上廁所都有問題,

今天,終於神清氣爽的出院了,

在學校,掩不住喜悅,頻頻打給妹問奶的情形,

連笨和護士也說奶的恢復速度超乎想像的快,真好。

爺看著奶的眼神也從擔心轉為放心了~

昨天請假一天和妹一起顧奶,

中午,爺打來問奶的情況,我跟爺說奶的情況良好後便掛斷,

奶掩不住失望的眼神看著手機,

我問"阿嬤,你要不要跟阿公講話?"

奶說"ㄇ共得共阿~"

然後,我回撥給爺,

一聽到爺的聲音,奶的語調很突然的輕盈很多,

雖然第一句話惹得眾護士竊笑連連,

"你有沒有幫我餵那些雞?" 真的很天耶,

然後又說"你有沒有吃飯?"

"你說涵昨天煮給你吃喔,她不是昨晚就來了"

"好啦,有吃就好,你已經瘦的跟什麼似的" (笑)此時對著我笑耶,奶真可愛

然後爺又說了很多關心奶狀態的話,真好~

 

這兩天,奶好像因為身體恢復得很快,精神也好,

食慾很好,心情也很好,

說笑,微笑的次數多很多,本來人就是要多笑,才會好得快~

聽說,她還一直跟妹還有笨說好笑的話,還玩偷看遊戲,

(明明就是光明正大的看)

 

下午回家,我連叫好幾聲"阿嬤",奶就像以前一樣很有活力的回我"妳回來了喔"

帶回學校校長老師們送的禮物給奶,奶還很高興的說怎麼這麼好~

我在煮菜時,奶和爺還在旁邊討論米飯要怎麼煮,

兩個人還很有默契的說蚵仔麵線要加韭菜或是蔥,不要加九層塔,

連一個喉嚨癢的台語笑話奶都能自己講自己笑很久,

看來她的笑點跟我一樣低了~哈哈

 

以後要做的事還很多,要加油了!

果然只要肯付出,終究會得到同等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