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到了姑姑們,感覺很好,

小姑姑還主動像無尾熊一樣抱上來,以前都是我自己黏上去,

這次換她,感覺超好,呵呵(羞)

這兩天,爺笑很多,發現他也有說笑的潛力~呵呵

 

即便炊事難不倒我,但因奶說我動作慢,所以只好讓賢,

很悠哉的吃著早餐在旁邊當只能用眼睛看的助手,

然後很幸福吃著炒麵和我最愛的香菇~

老爹和娘親因為工作太忙沒辦法回來真是太可惜了,

週五打給他,

我說"老爹,我開始想你了耶!你要不要回來吃飯阿?"

老爹說"沒辦法阿,工作忙。"

我說"老爹,我教書教得有點累"

老爹說"不然妳不要教了回來台北阿"

我說"唉唷,你知道我的個性就是要哀一下而已,就是想聽你講幾句話阿"

老爹說"要說什麼?"

我說"你跟我說加油,堅持下去,不要被小孩打倒我就會很開心阿"

老爹很屁的說"這種話我才說不出來勒"

好啦,我知道你叫我回台北是另類鼓勵法拉!而且你想女兒了啦!

每次打電話來盧一下就知道你在想什麼了,

不過聽說老爹在很累又很忙的狀態下還接到無聊的騷擾電話,

真替他心疼。

 

 

現在要做的事就是好好的備課,準備明天的課囉~

明天要繼續跟小朋友玩,跟姪女聊天~

對了,還要找一些資料,不然老是被不做好功課的人胡言亂語煩心。

豬阿~咱們來去喝下午茶吧~再來根阿公的愛心 枝仔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