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喜歡雨的味道,那夾雜著青草、泥土的清甜香氣,

似乎有種淡卻壓力的魔力,

鄉野的純樸更能襯托那股清甜的美好。

那些親自接觸或耳聞的不成熟,似乎被雨給沖刷殆盡了,

心情,豁然開朗,

因為本來就沒必要為別人的不智之舉費時傷神。

 

昨天與今天,為爺奶做簡易的外傷包紮,

他們真是可愛的緊,眼睛發亮的看著我為他們上藥,

貼上透氣膠帶,覆上紗布,

好似這麼做隔天傷口就會痊癒般的期待,

我還和爺開玩笑"阿公,你皮膚越來越嫩喔,不然怎麼會輕輕劃一刀,傷口就那麼大"

爺回我的是靦腆的微笑。

不過真的希望他們的大傷小傷快快好。

 

住在鄉下,看似很不方便,

但是,那種隨意走動都可以見到綠的感覺還不錯,

偶爾到阿兄們家串門子,到長輩家聊聊天也很棒。

 

雖然之前那些加油添醋的八卦及無病呻吟,依舊令我百思不解,

但是聽聽就算了,別放心上也就過了。

 

我還是要用獨立自主的態度過生活~

觀念不同又怎樣,人跟人總是要溝通,

一昧的否定與愚昧只會害慘自己,

只有思考才能讓自己成長。

我想當個懂得生活的人,

平時努力工作,

假日放鬆的玩,

這樣生活才會精采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