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去年的文,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笨上班後兩周寫的,

第一次看她崩潰,因此感受特別深刻。

********

那是預期的結果,只是沒想到這個"預期"來的如此又快又急,快到令人措手不及,

能做的還有多少?或者該問,是不是趁現在放棄比較快?

那份完整展露心思的勇氣亦令我佩服不已,我已不記得我有多久沒有正視自己的

喜歡與不喜歡,總在應該、不應該之間徘徊。詞語,比想像中難捉摸,你想、我

想、她想,自成一格,貪戀那一點點的自以為又如何?

太多的我,只是顯示出我最

愛的還是自己。

dear,我們一比一打成平手,妳要更加堅強,接收太多的"別人說"只會讓自己更難

下定決心。

Just listen to your heart,或許幾天後你會笑著跟我分享那些工作上的點滴。

 

人生是一篇長而無文法的文章,太多的逗號充斥其中,一個逗號是一個休息,

一個分號是一個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