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這裡,我很愛喝搖搖飲料,

或許那是我簡單生活的調劑吧...

(這調劑也讓我胖了不少,

現在每次喝腦海都會浮現叔叔的臉><"

我知道不健康阿...我已經慢慢戒掉了)

昨晚,和榮一如往常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線上聊天,

九點過後,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榮"我們上次去和美看學校時你買的飲料是哪一家?"

我"大苑子阿~"

榮"我現在出來買東西..."

我"啊!你看到了喔"

榮"對...好像快開了"

我"對阿!我上上周就看他在裝潢"

榮"喔~我看到想說打電話跟你說一下,因為妳好像很喜歡"

我"對阿!不錯阿~"

榮"五十嵐跟大苑子哪個好喝?"

.........以下省略

總之,謝謝你特地跟我說,

而且用很緊急又興奮的口氣跟我說,

正負20歲的環境,能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棒耶!

下次我們再去闖天下吧!

昨天,真的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