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怎麼在這裡?!"最近常常聽到這句話,每次聽到下意識的反應是想著我手上拿的是什麼書?

(今天正當我邊看蜂蜜幸運草邊笑時,兩個小孩就出現了)我現在的坐姿還算端正嗎?現在是什麼時間?

    暑假期間多了很多空白時間,下課後,太陽一樣毒辣,溫度一樣居高不下,所以帶杯茶躲進

圖書館吹免錢冷氣是最棒的享受囉~正巧圖書館在學區內,因此幾乎每次一到圖書館,熟悉的

身影就會晃過來,看到他們笑咪咪的臉,心情也跟著飛揚,雖然我很愛碎碎念他們有沒有告知

家人後再出門,或是吃飽沒,可是他們一點也不嫌棄我愛念,反而眨著亮亮的眼睛問:老師,

妳下學期還會教我們嗎?    這當然是秘密阿!哈哈哈

 

    每次上課總有不同的狀況,誰誰誰要上廁所,誰講話,誰沒坐好,誰沒帶東西,每天都是個

驚喜。這陣子上課,每個小孩都很踴躍,一聽到有單獨表現的機會,努力把手舉高高,還自己排

好順序勒"老師,我第二" "老師,我要跟XXX一起念" "老師,我要念第二段" 等等,看著他們

有趣的表情,害我每次暗笑在心底表面上還要扳起嚴肅的表情排順序;還有個小孩,每次我一叫

他名字,還未指定他念哪一段,他就開始念了,害我老是想,難道這小孩都是用心電感應跟我說話

嗎? 哈哈 

    找小幫手收作業也是一樣的狀況,一聽到"老師要請小幫手收作業了",每個小孩都瘋狂的舉手

自薦,還會附上幾句"老師我今天很乖" "老師,我沒收過" "老師,我只收過一次耶" 諸如此類的話。

小孩,果然很可愛,每次上課都能深切感受到他們的純真。

其實,我很幸福! 因為我每天都在感受愛~

明天我還要去聽"老師,妳怎麼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