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早該落幕的事懸宕至今,歹戲拖棚不就是這樣,

既然說直接是種導正,那好,好好講個清楚也好,

省得夜長夢多,多添加很多的妳說我說他說,

到時才叫有理說不清,

對自己有利的話說起來總是順口,承認缺點總是拗口,

摩擦是常態,既然了解對方個性,選擇氣死還是包容各憑智慧,

不是每件事情都有正確解答。

 

從不認為自己或身旁的人多完美,以前或許會因為不了解而僅聽信單方說法,

但時間會讓很多事情透明化,看清一切再下定論才不會吃虧。

或許有說不清的委屈,可是若無愧於心,又何必想那麼多。

 

要求自己不偏不頗,有話直說,委婉的話只會招來更多的猜疑,

既然無話可說,就調整心態,日子還長得很,

不要說要為誰做什麼事,畢竟道德義務跟自我要分清楚才不會迷失,

我在這裡,一直很任性的堅持做我自己,誰講我,無所謂,

但是要講就當面講,省得麻煩。

 

講清楚了就好,總比疑惑在心百思不得其解最後選擇逃避好,

畢竟問題總是要解決的,山不轉路轉,調整自己的心態重新做起,

沒有對或錯,只有做或不做的差別,

因為同樣的情況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只是角色差異罷了。

 

把心放開,坦然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會更會快樂。

 

直接的話語對的是別人或許痛快,

但面對自己卻總覺得是挑剔,

是挑剔是中肯,端看個人心態,

畢竟,事實會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