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從別出心裁的新生闖關活動開始...

一樣是熟悉的位置,空蕩的抽屜等著塞滿教材和考卷

一包又一包的備課用書、教具及作業簿疊在桌上像一座小山(真該拍下來)

瘋狂備課、上課就此開始....

第一天果然很耗體力,吃過晚飯後,

馬上不支的睡著了...

---------------------------------------------------------------------------

開學第二天,綿綿細雨稍微打斷了原先設計好的室外課程..

不過無妨,開心就好^^

這天的插曲是沒寫暑假作業的學生終於來上課了,

逃避了一天還是得面對阿!

早上六甲的導師說"我們班小孩說為什麼Su老師七點半還沒來阿?"

"我們今天有Su老師的課耶"

二甲的導師也說"小孩說剛才Su老師不是經過嗎?為什麼沒上我們班的課?"

"因為今天沒有Su老師的課阿"

聽到真的覺得很窩心,很開心,孩子們對課程有興趣是好事!

下午花了很多時間把材料包歸位,排好位置以便以後拿取。

新的影印機實在太聰明了,還要多花一點時間學會使用他...不然以後印講義怎麼辦?!

------------------------------------------------

開學第三天,越來越有上課給作業批改作業的感覺了,

課上得越來越順,只是還是要趕一點進度,

以免第七周前課上不完考卷不好出。

大概是剛開學孩子們還處於興奮狀態,

活動量大,還沒到午餐時間就飢腸轆轆了,

"老師,我好餓" "老師我餓到沒力氣念課文了"

"不行,忍著點"

"老師,我們可不可以提早去餐廳吃飯"

"老師也很餓阿...乖,我們再上半小時就可以吃飯了"

諸如此類的對話總會在聞到餐廳飄出來的飯菜香後輪番上演,

看來以後我自己要準備一點點心在下課時間補充體力了,

真的好餓喔!

-------------------

開學第四天,一早就以犁田展開序幕,

虧我因為得上六堂,試圖穿漂亮一點的衣服轉換心情,

結果,出師未捷身先死,漂亮衣服沾染一堆汙泥,

嗚...身不痛但心痛阿...不過感謝可愛的王小駿幫我代一下課,

好讓我回家換下一身髒衣服^^

孩子們真的是最天真的一群,

為了棉花糖再多的作業也肯寫,

哈哈~

-------------------

開學第五天,犁田的後遺症出現了,

全身痛痛痛到不行><

早上帶著孩子們去做開學例行公事視力身高體重檢查,

看著他們比手畫腳的模樣實在好可愛,

很驕傲的告訴老師她長高幾公分的樣子也可愛極了。

下午收到哥哥的召喚,前往他家接受愛的藥洗,

他跟娘親輪流上陣替我擦要把瘀青推開,

真的很痛痛痛!不過很感謝她們,

推一推好像真的好的比較快,

至少背得起包包了。

 

開學第一周,記事本上已記下不少要做的事,

課程計畫表一改再改,

等適應後,會做得更好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