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就要回高雄了,
今年的冬季假期很短,
感覺好像才回家沒幾天,
又要離開這裡
到一百多公里外的城市。。。

回到高雄後,
我期許自己更上進,
我期許自己更努力,
我期許自己更圓滑,
我期許自己心更寬廣,
我期許自己考上研究所。。。
回去定又是一團亂的生活,
在家裡,
真的自在多了。
剛突然想起2006年的一個小希望
"直直走,遇到岔路就右轉或左轉"
這樣到底可以到哪呢?
煩心的時候真的很想這麼做,
或許隨處晃晃,
便能看見真理。


每次打完一篇洩恨文章,
氣消了以後,
又會想,
"自己其實根本沒立場苛責別人阿"
每個人的標準不同嘛!
做好自己就好不是嗎?

乖乖  收拾行李 吃早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