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ife還是有點崎嶇,今天西文作業沒交,雖然臨時寫了兩句應付,
還是有點小小的良心不安,雖然我本來就討厭做這種麻煩作業,
唉...還是要面對
昨天的pain很好笑,昨天的中英打檢定,
我們一行五個人明明是應華系的,卻沒一個人聽懂老師的應試規則,
成績出來,中文輸入,錯誤率高於95%,一分鐘打3個字....(爆笑)
這種蠢事,還是大家一起做比較好玩,考完大家一起亂喊
"早知道不要請假,去上主任的課還比較好玩,至少還可以玩"
"絕對不能跟大小熊說,太丟臉了,跟兩個人說 了,小柯餅乾也會知道"

不過昨天很開心的是,聽說我的思想史考很高,
應該有八十以上吧,不枉費我花時間搞懂陰陽家了疾虛妄,
不然天人相不相應,與我何干?
寫滿兩面b4果然有點筆墨分數,呵呵~
希望昨天的韓非也能拿高分,我可也是報以b4雙面寫滿的苦心呢!

早上看了《亨利八世》,當初跟丹去租片的時候,她還投我以白眼,
這是怪片嗎?不是吧!其實亨利八世是個可憐人阿!背負著古人的遺言而活而扭曲的人
"my father made me do one thing to be a king, have a sun! "
多少人因此而犧牲阿~宗教力量真是可敬又可恨
推薦大家去看,圖書館居然有跟亨利有關的書(驚)
亨利八世和宗教改革,很薄很小的一本書(^^)

晚上,和牛奶鍋的好朋友去吃火鍋,
還是一樣好吃,檸檬口味很開胃。
它的焦糖牛奶很香一杯新台幣四十元

聽聞朋友的pain,其實自己的pain根本算不上什麼,
該惜福了!
反正我還是過的很開心,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