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la 新的西文名字。
晚上上西文課要比中午上西文課來的清醒多了,
我終歸是夜行性動物阿。

Aníbal是很有經驗的文法老師,
之前上Sofia課時,模糊不清的文法問題也解開了。
老師笑說他自己是電腦白癡的表情真可愛^^。
果然學習歷程上,啟蒙老師是很重要的。
想來我蠻喜歡國文的原因就是因為國中的班導師,
國一的英文老師雖備受大家的愛戴,
但卻無法啟發我對英文的喜愛,
等到三年級遇到淑女老師,才發覺英文是很可愛的。
考上高中後,像國一的英文老師報喜時,她還驚訝的說沒想到我推甄考試英文是最高分的(我自己也很意外~哈)
以後,我也想成為能讓學生喜歡中文的老師^^

ps:寫文法書,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