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小黃鴨的電話,他問:"妳在高雄會不會很無聊阿?",我正納悶
他怎會這麼問時,他又說"我怕妳悶所以打給你",我說"不會ㄚ",我是很
能自得其樂的人。
        我覺得自己其實很幸運也很幸福,身旁總有值得相交的朋友,那種
淡淡的感覺,我愛。或許是看過太多酒肉朋友,體認到太多的矛盾點,
所以更喜歡這種感覺吧。一個人靜靜的聽音樂,看看書,陷入電影世界中,
又或者是像現在這樣,在鍵盤上敲幾個字,為人生做點紀錄,現在這些行為,
好像是在彌補前幾年的"無我"生活,能思考,很棒。該出門時,還是會出門
享受人生。
        來點題外話,小黃鴨現在在她家裡,前幾天才跟男友冷戰,直嚷著要離婚
之類的,禮拜六晚上接到男友的電話還不是乖乖搭早上六點半的車回夫家包粽
子了,都還沒嫁過去呢,過年做粿,過節包粽,假日打掃,還不是乖乖去了。
談離婚,還早呢!!!
        對了,淇在線上也問我會不會無聊,看到這問題還真的楞了一下,難道我
的頭上寫著"無聊"兩個字嗎?話說,雖然停課了,但我還是有三堂下修課,五堂
西文課,(目前正在煩惱下學期的課表),夏天,不是很想逛夜市...比較想待在冷
氣房。最近想看想飛的鋼琴少年,雖然載到了,但是無字幕版,還是去電影院
看好了。目前電影同好是小黃鴨,等看我我要看的,我在陪你去看史瑞克3吧,
我們一起年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