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恩也不忘施恩給別人!
20年前,婦人楊桂娥氣喘發作,差點送命,在救護車上,楊桂娥許願,如果這一次能夠康復,她就捐救護車送醫院,結果真的救回性命的楊桂娥,20年來靠著賣滷肉飯存錢,終於完成她的心願。
 

20年前差點因為氣喘喪命的婦人楊桂娥,在救護車上許下心願,如果能康復的話,他就捐救護車給醫院,談到氣喘發作喪命經歷,她至今仍舊心悸猶存。

楊桂娥指出,「我印象中,那時候醫生有幫我打三針,人才覺得比較舒服,不然就覺得快不行了。」

在醫生的診治下,楊桂娥康復出院,出院後楊桂娥更努力賣滷肉飯,存錢標會賺利息,丈夫用行動支持她,一天花費不超過50塊錢。

楊桂娥表示,「我老公很節儉,一天用不到50元,他不抽菸、不喝酒、不嚼檳榔,也不賭博,什麼都不會。」

20年後總算存了90萬元,買下捐贈的救護車已經開始上線救援,從鬼門關走一遭的楊桂娥,對於可以發揮自己的力量救人,她感到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