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結束和娘親的通話後,沒多久,手機又開始震動了。
04-890XXXX,一度懷疑是打錯的,原本不想接的,但又覺得
這號碼很熟悉。。。
孫 :喂~
奶: 喂~
孫: 阿嬤~
奶: 妳在哪裡ㄚ?要不要回來看阿嬤?
孫: 我在高雄
奶: 妳在高雄幹麻?
孫: 找打工
奶: 你們要不要回來看阿嬤?阿嬤很想你們
孫: 過一陣子吧(我五月份回去一次了)
奶: 阿嬤老了,都沒人理了(奶開始哀怨了)
孫: 哪會,不然阿嬤你下來高雄阿
奶: 誰載我去,又不知道路 
..........................PARAPARA
奶: 上次跌到,到現在腳還在痛
孫: 有去看醫生嗎?
奶: 有阿,打了針,比較不痛了
孫: 怎麼會跌倒
奶: 騎腳踏車,地面太滑,就跌倒了
孫: 阿嬤你要多休息阿
奶: 有阿,也不能一直休息,要運動阿
孫: 阿嬤你可以到處走走
奶: 我都去幫別人採葡萄順便聊天
...........................
孫: 爸媽昨天不是有回去
奶: 他們又沒來看我(委屈)(罪魁禍首終於出現)
...........................
對話很長(以上對話全為台語,功力大增阿),難得奶打來,
講了五分多鐘,自己在家真的很無聊吧!小時候跟奶還沒那麼
親的時候,就算暑假不回去或是一年回去個兩三次,奶也不
會特地打來,我家奶真像小孩,呵呵~最愛奶了~

一分鐘後--------
娘: 喂
女: 媽!你們家奶奶剛打來哀怨五分鐘
娘: (哈哈哈哈哈哈)她怎麼打給你
女: 還不是因為你們,都回去了也不去看他
娘: 昨天回去都十點多了  (即使奶睡著了,看到你們回去也不會怪你們阿)
女: 你讓他看一眼也好ㄚ
娘: 唉唷,他跟你說什麼
女: (parapara.....................)
娘: 沒關係啦,明天再回去撒嬌一下就好了
奶的哀怨到了娘的耳裡,變的很好笑,一直聽到娘在笑,
你們記得回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