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寂寞(Two Lonely)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一樣的想我 一樣到以後 是我窺見妳的心 我不能說
觸動了自我 用一樣的溫柔 晴雨交替的日子裏 想陪妳走

#不能停止從妳世界的滑落 明明知道妳我是兩個寂寞
 相愛不能聚首 愛情又是什麼 沒有妳的日子我不好過

清清楚楚在面前是兩條路 看著妳我愈走愈遠愈模糊
我們伸出了手 卻碰不到妳我 我開始懷疑我心破了洞

一樣的想我 想妳是這麼做 是我窺見妳的心 我猜的透

Repeat #

清清楚楚在面前是兩條路 看著妳我愈走愈遠愈模糊
我們伸出了手 卻碰不到妳我 只能想像彼此的擁有

兩個人的寂寞都保留

妳要的寂寞是哪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