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號
健智表哥即將入伍
中華民國最健康又有智慧的男兒
你要加油阿~
經過一番磨練,
你一定會變的更加有男人味的!!!
好好照顧自己(雖然你強壯的像條牛)
別感冒啦!

《以下收錄健智與娃娃語錄》
健: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認真)
娃: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他(感嘆)
健:現在是我要妳(玩笑)
     你有機會
     如果以後妳喜歡我的時候
    我不見得會喜歡妳
    你要把握機會(笑)

娃:(婉轉的拒絕)

健OS:反正等當完兵身價多少會上漲一點點

蜜:哈哈~我會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