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的生活很悠閒~
在這裡,我把一年份的冰吃完了。
前天幫爹買蛋糕過父親節及媽媽的生日,
吃完蛋糕爹便回他的娘家了,他一心以為我們會照著他的劇本走,
跟他一起回娘家,安撫寂寞的奶。

昨晚,娘很無聊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對我說了一句"我好無聊"
心裡os"妳把我的喇叭弄丟了,害我只能看無聲的韓劇、日劇,還敢在我身邊叫囂"
撇了她一眼,拿起電話撥給爹
"老爹你何時回來?你們家媽媽說她很無聊,你快回來,她好吵"
娘還用她閃閃發亮的雙眼看著我說"妳幹麻打给他?"
笑話,一物剋一物,我不理妳妳說我虐待老人,
我理妳,我也哀怨,當然要找爹回來陪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