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想說的不一定能說出口。
日記本來就是一種很私密的東西,
週遭的朋友參與我的每一天,
很自然的我想把我與朋友們的對話一一鍵入我的日記裡。
有幸福的話語有感動的話語當然也有生氣的有口無心的氣話。
我把這裡當成發洩自我的天地,
很怕有心人士看了之後大作文章,斷章取義。
傷害別人等於傷害自己,
對於曾被我的不成熟傷害的人,
深感抱歉~
當朋友要比當敵人來的好太多了,
網路讓世界變的沒有秘密,
文字可以為人帶來幸福,
也能帶來無止盡的傷害。
be kind
說好話,做好事。
才不會有心理負擔。
白話一點的說法,
傷害別人的人終究會有報應的,
有時候倒楣不能怨天尤人,
要怪自己做太多壞事了,
天ㄚ~
我要努力做好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