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買牛奶及奇異果的路上,經過一間寵物店。
店裡人很多,兔子區很開放,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一隻踡在大白屁屁旁邊的小黑,
一直想要一隻灰灰,所以很自然的注意相關色的的兔子,
橫臥在眼前的小乳牛,一體型來看,大約三個月大了,
我一靠近,牠很靈敏的轉頭看著我,
看到兔子總會想摸摸他們的頭,小黑的反應很羞澀,似乎不喜歡我的碰觸,
因此,我摸了旁邊的小乳牛,
天阿!他好可愛唷!閉上眼,靜靜的享受我的撫摸,當我的手靠近他的嘴巴時,
他皺著一張臉看的我的手指,最後我還是摸了他的頭,
小乳牛…根本就是比的翻版,黑黑的眼珠,閃閃發光,
仰頭的角度,搔耳朵的小動作,天阿…
好想把他帶回家~





豆腐跟笨笨都說我太peace了,
感覺有點無情,
不然呢?


他半瞇雙眼而非怨懟的眼神跟我道別,我想他也不希望我傷心吧。
我的比鼻很獨立很愛乾淨很懂事很愛撒嬌。
兔奶奶的安慰方式很明朗
兔媽:媽~比鼻過世了
兔奶:是喔
兔媽:妳一點也不驚訝嗎?
兔奶:不會阿,他很長壽了阿
兔媽:對阿~快三年了
兔奶:對 阿!哈哈哈哈你有哭嗎?
兔媽:有啦!我有小小的哭一下。
兔奶:哈哈哈哈
兔媽:媽,我想再養一隻小灰
兔奶:拜託妳別再養了,不然我給妳養好了
兔媽:我才不要養妳,要養你是很久以後的事。
兔奶:養我也不錯阿,脾氣好又不挑食
兔媽:是喔,可是我家兔子不會離家出走,但是你會耶
兔奶:哈哈哈哈
兔爺:(在旁邊大喊)好了啦,你們要講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