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born to make somebody happy



好事從不在正確的時間發生,二選一,真的很難
很多事情也不會照著自己認為的right way 行走
很多想法說不定不適合用文字紀錄,只適合放在心底
終究看清自己沒有主宰的力量,只能一個洞一個洞的跳下去
然後....抱頭後悔


或許我的改變是你始料未及的,我也不能過分要求你隨著我改變

昨天一直纏著別人對我說"妳要理智,妳要從對方的角度想"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恢復理智,只是...傷害已造成,失望也難以彌補了
率直能是優點也能是缺點,就依聽者判斷了
沒有人可以包容自己保護自己一輩子,當還有人關心時,就該珍惜了。
昨天真的鳥到掉眼淚也沒用,一直以為"懂得"的人
卻在用意不明時恢復成國中生EQ,拜託,給個好理由
我沒有必要為別人的寂寞負責
當我昨天被嫌沒做好時,深刻體會到,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反省自己要比怪別人來的有用多了
SO ,please wake up,別再把無謂的要求套在我身上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