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從NJ帶回來的明信片,peace正是我所企盼的
周日晚上在低氣壓過後,收到了一封簡訊跟幾通未接來電
宅女的傳話已經讓我很down了,沒想到又一個我以為"懂得"的人前來傳話
說真的,我沒必要為我已淡忘的人負責
我以為"懂得"的人,我以為上次一起吃飯聊天時,他便懂得我的想法
同意給我一個安靜自我的環境
說求我做一件事,11點的我已經累了,胡亂敷衍過後
12點我傳了簡訊"求我幫忙可以,給我一個好理由,前提是也從我的角度想"
隔天我得到答案,他說因為對方打給他,聽起來好像很無聊,所以拜託我回電給他
真是可笑至極,我給予的信任成了玩笑,你果然一點也不懂
從今以後,你將是我另眼相看的人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