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親給了兩個big surprise。

其一:
早在幾個月前,一直纏著媽媽,要她幫我買防止靜脈區張的襪子,
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腳上的血管越來越嚇人,
一直覺得防止靜脈區張的襪子很貴,既然貴,當然由媽媽買比較不會心疼。
昨天,良心發現的媽媽終於買了,
很高興的打給我,說她昨天已把襪子寄下來高雄了,
是因為可憐我打工最少得站四個小時嗎?還是怕我回去哀怨給她聽,
反正~媽媽買了,呵呵~
原本這幾天有點哀怨的,因為休假少,又有煩人又矛盾的三姨喜歡挑我骨頭,
(題外話→其他兩位工讀生其實人真的很好,聽到我被挑骨頭,還會安慰我,
或是在當下做鬼臉給我看,要我別在意,感覺真好~)

其二:
昨天媽媽除了告訴我他買了好東西給我,又附上一句可怕的話,
她說"最近晚上騎車小心一點"好可怕,我的車才剛修好耶!
結果....今天早上真的出事了,
我的輪胎破了....幸好才剛把車從地下室騎上來,
又幸好今早提早出門,也幸好leti已經起床,可以載我去上課。
又多花一筆錢了..哀
拜託!別再發生什麼意外了,我的手機常常忘記充電,
要是發生什麼事,我會很哀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