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不見的高中好友宜晨週一來訪,來到了三個女子的單身公寓。

到車站接宜晨時,只有一個感覺「這小孩完全沒變,還是一樣吵」。
帶著宜晨艱辛的爬上四樓,一開門
Leticia很冷靜的說,
「你們還沒進門我就知道你們回來了,樓梯間都是你們嘻嘻哈哈的聲音。」

由於J要打工,Leticia腸胃炎加感冒尚未痊癒,
因此久別重逢的慶祝餐便延後一天了,帶著宜晨去吃了
Leticia推薦的『皇帝御飯』。
皇帝飯每到中午或晚上吃飯時間饕客們必定大排長龍,
當初還猜不透
50元以下的便當能有什麼魅力,御飯入口後,
才了解小小一口,大大滿足的真諦
(),筍乾、酸菜及魯雞肉等,
真的很清爽不油膩,特別推薦加
25元搭配一碗香菇雞湯,祛祛寒意。

晚上
Leticia宜晨和我一起去了家樂福,
冰箱空虛太久了,有點不習慣,總想買點東西塞塞冰箱。

宜晨是看X-man的良伴,兩個人在電腦前哈哈大笑,直至半夜方休,
隔壁房的
Leticia還打電話要我們笑小聲點(慚愧)
果然看電視還是要跟同好一起看比較有趣,對於韓國演藝圈我們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看到熟悉的藝人在節目中搞笑,好像回到高中時期喔,那時都很年輕的我們
~


由於我跟宜晨總是晚上不睡覺,瘋狂的聊天看電視,想當然爾,起床時間必定是中午過後了,
所以她回家的日期一直延後,和我同房了三宿,四天三夜還真像畢業旅行,呵呵
~

高一時她車禍受了重傷,自此我們變成輪椅二人組,
好懷念那段威脅她的生活,嘻嘻
~
那時候總覺得這女生身手真矯健,因為學校電梯離教室較遙遠,
某些課來不及搭電梯上下樓,所以都是一個人扛著她的輪椅,
她很堅強的扶著把手,輕快的跳著樓梯,一階一階的上樓或下樓。
高二時,我們兩個再加上楚青,三個人很狂熱的練舞跳舞,
(我記得我的書面動作分解圖被笑了一陣子,哈哈)

高一時,某天我爸回二林時,順手將我丟在宜晨家,又是瘋瘋癲癲的一天
或許我們的爺爺奶奶們是好朋友或是有親戚關係,
畢竟二林那們小,改天再來研究祖譜好了,過年時我一定要去妳家玩,西勢里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