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很馬不停蹄,

月初籠罩在期中考的陰影下,
月中瘋狂趕作業,趕報告
奇怪,我又沒打算順利畢業,
為何結算畢業成績要算上我一筆,
才剛考完期中,又要忙期末。

嚴重忽略我的西文,
想做一份oral presentation ,
卻苦於無時間搜尋資料、翻譯、修改。
華語測驗的OK老師反反覆覆,
好不容易編完一份漢語試題,
又出爾反爾要來個期末小考,大家都很不閒,
我們系的人胸襟很寬廣,不在乎成績計算方式公不公平,
本來畢業生就會提前停課了,何苦為難我們呢?
韓非子的報告,書是找了,
但也沒時間看,只有上禮拜在火車上看了一下,
(當初看著隔壁的人在看英文雜誌,真羨慕他...)
主任真的很過分耶,明明說要繳作業,
我這兩天連夜趕工,好不容易寫好了,
卻跟我說不用交了,改成期末考,
我的左傳譯文都還了,圖書館的被外借了,
逾期了好幾天還沒歸還,看來我得花錢自己買一本了,嗚嗚嗚
第二語,不好意思,只好發揮我的掰功了,
知英,你的上課紀錄借我一下吧,
我會好好發揮的~
該去上課了
好忙~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