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時間與內心的拉鋸戰,
考前15分鐘,抱持著"肯定考不過"的心情,
惡補似的翻單字書,
其實心情很輕鬆,我還拍了幾張校園圖,
相較於大多數人的沉重表情,我好像太輕鬆了點。
三信家商新大樓很漂亮,透明的電梯,水池...還有奇怪的薰衣草紫的舊大樓。

現在只想趕快考完趕快回家,
教室裡悶到令人難受,
綠色黑板旁的小白板,
很令人懷念,以前小白板上寫了很多考試的計畫。

我能做的事情其實很多很多,
也沒有什麼達不到的目標,
只是要很努力,
學習語言,沒有學不會的,
只要用心。(我真的很討厭文法,可能是我容易被文法牽著走吧~)
最近買了很多書,想好好的把自己埋在書裡。

明天早上要上英文課,
雖然不太喜歡那位老師的風格,
現實讓我低頭。
唉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