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PC重生了…(撒花)
常常用這個飄忽的空間為自己紀錄,現下,我要為我的PC作紀錄
這台電腦從大三開始陪我渡過煩悶期、趕報告期、製作期,
在我之前,它的主人是我爸,它是爸爸專用的遊戲機
身為電腦白痴俱樂部的一員,自然百般呵護它,要是壞了,
我就沒電腦可用了,所以豆腐愛用的BT打死我也不用(反正豆腐會載給我)
百密總有一疏,它還是小小的生病了,
被可惡的特洛伊virus攻陷了,
所以向心目中的電腦之神--瓜瓜求助了,
幸好他還待在高雄,又幸好他是好人(感激)
29號下午四點,瓜很出其不意的出現了,開始我的重灌之路
以前一直以為重灌要兩個小時甚至更久,沒想到…四十分鐘就好了…
所以…我現在有一台宛若初生嬰兒般的電腦可用了
感謝偉大的謝瓜瓜~

他說,會熟悉電腦也是因為常常接觸,自己研究出來的(這是成為研究生的契機嗎)
題外話,我很喜歡瓜瓜的妹妹的職業。
還有"瓜瓜"這名字終於發揚光大了,重灌光碟上,他的室友很可愛的幫他寫上"瓜瓜"
劍湖山的門票上也寫上瓜瓜,哈哈…
原本以為瓜瓜很不甘願的接下這個名字,沒想到他用的蠻得心應手的,嘻嘻

這天的比鼻跟上次瓜瓜來時一樣,很害羞,
因為瓜瓜是男性嗎?呵呵…比鼻真可愛




我該好好的研究了,好想擺脫電腦白痴的稱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