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雖然我很不小心的選在豆腐生日這天重灌電腦,但我還是獻上我的祝福了…

豆腐的金錢觀跟我很不一樣,我如果買禮物她會打我,
所以我決定作一張卡片給她。
(其實我很喜歡自己做卡片給別人,做的人開心,收的人也有收藏價值)
早上找了豆腐愛的水星領航員的圖片,貼在卡片上,
然後挖出水彩跟水彩筆,開始塗鴉了…
原本想寫一幅書法,逼豆腐掛在牆上,反正她家是我的兩倍大,
掛點裝飾品也好,結果…太久沒碰了,寫出來怪怪的,虧我磨墨磨很久

顏色很飽和,我喜歡

做好給豆腐的卡片後,還很興致勃勃的畫一張自以為普普風的感謝卡給瓜,
希望他們喜歡囉!

這張照片是原始照片,豆腐不屑我給的原始檔,自己開心的用photoshop修照片,
成品如第一張圖,她說,她把我的眼袋修掉(拜託,我的眼袋並不嚴重好嗎?)
把臉調白了,這張照片因為光線的關係已經把我拍的夠白了…
對照之下,根本是豆腐想修自己的臉,妳以為我沒看穿你的詭計嗎?



總之,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喔!雖然妳很想低調的過,但小小的慶祝賀禮還是需要的,
雖然妳有時很處女座的龜毛,我還是會容忍妳的。
我對妳很好耶,請銘記在心!我還特地打電話提醒妳媽媽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沒跟妳爸說,我想妳也不需要妳霸的祝福吧!哈哈哈
因為他只會冷冷的說兩句"我才不管他勒"
千萬別覺得差別待遇,雖然我生日有大餐,還有爸爸提出的大蛋糕,
但是,簡樸的過才像妳生日阿!哈哈
改天我還要吃披薩,換妳請客!請送到我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