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
又乾又脫皮,
手術過後的傷口頻頻發癢抗議,
怎一個糟字了得。除斑去痣手術後,
我的臉回到了孩童時期,
不能用洗面乳,不能擦保養品,
只能用清水洗臉。
過敏性肌膚的症狀現在一一浮現了,
局部依然紅腫,
皮膚嚴重缺水只好自救製造不必要的滋潤,
現在的情況是,油光滿面(氣色真好ㄚ,好福氣阿)
再過幾天我一定滿臉痘痘>"<

遇見太陽公公要撐傘,(就算陽光很溫暖)
不能吃深色食物,
吃李子要削皮,
咖啡不能喝,(生活少了一點咖啡因真是不習慣)
快告訴我我到底還有什麼是不能做,
什麼食物不能碰?
都堅強的哀過那電擊般的疼痛,
就給我個機會變美吧!
黑色素不要來,
斑不要長。

明天要拍學士照了,
攝影師...不好意思...辛苦你了。
我需要多付錢請你幫我修片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