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從早上七點被隔壁的鬧鐘吵醒揭開序幕。

雖然如此,我還是繼續賴到十點,才滾了兩圈從床上爬起來,

清醒後開始背西文會話稿,雖然我們一致認為今天輪不到我們,
很放心的隨意排練,但還是背一下比較安心。
中午的西文課真的很刺激,沒想到一堆學弟妹翹課,
很不幸的輪到我們上台,也幸好我有背起來。。。

下午兩點打工,帶了我最愛的紅茶拿鐵,開始認命。(反正不是跟三姨就好)
其實....麵包出爐的時候...沒那麼忙...我這麼覺得啦~之前有被嚇唬的fu
(人講話果然都喜歡用誇飾法)

雅汶真的事很聰明得體的小孩,懂得不任意將親戚關係套用在工作上。
老板家的小孩都很乖,從國小開始幫忙,即使是休假日,
也是拿著作業坐在櫃檯幫忙顧店。
工作環境的氣氛真的很重要阿~~~

 

 

 

最近一直在想,過去好像很習慣的用自己的尺衡量別人的作法風格,
其實,自己認為"應該"的事說不定是別人心中的負擔,
所以...結論是"你高興就好",畢竟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人生是自己負責的,並不會因為我的干涉或意見而改變,
跌倒過才知道成長吧!

我希望十月十三日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太久沒一次睡足八個小時,
一直長痘痘,精神狀態不佳...
戴個耳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