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店就像個人生教室。時刻上演隨堂測驗題。
測驗是針對所學進行驗收。(題外話:隨堂測驗很重要阿~)
今天又很慘的上兩點,前一晚一直跟另一個工讀生討論上兩點要不要穿破爛一點,
真的很白痴,線再我跟她一個阿呆一個是白痴。
有些客人上門總喜歡問哪個麵包好不好吃,如果正巧是我吃過的,我也覺得不錯的,
我會回答"好吃",這時客人就會說,你們商人都這樣,自家的產品當然說好吃,
這時會有點無奈,可是..我只是說出我的觀感罷了,有些真的很好ㄔㄚ~
各形各色的客人都有不一樣的習慣及癖好,
如今天,另外兩個工讀生再討論上一個客人要求把很小的麵包,如香蒜片
各用一個袋子裝,假如他買了五片就要用五個袋子裝,其實原本可以五片裝再同一袋子裡的,
這樣比較環保倒是真的,
後來又來了一個客人,要求將較小的麵包各用一個袋子分開裝,
另一個工讀生便用一副很受不了的臭臉結帳,客人便說"你們聽到客人說要各用一個袋子裝就擺臭臉嗎?"
我看她幾乎氣得臉皮顫抖,原本我也覺得他很不環保,
可是...不環保是他的事,我們太過主觀了,傷害了一個人,
好愧疚....等他下次上門我一定要跟她道歉,唉~

有時候看另兩個工讀生的態度,真的很像看到"十八歲以上,二十歲未滿"的自己
自己也該更成熟一點,我那過於主觀的爛習慣該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