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林笨笨的msn狀態~
我也很想妳阿~
看你的網誌...
過的真不錯ㄚ你
我也想一起去逛街阿~
高雄的天氣還不錯,
今年包粽子的機率不高~
有點擔心寒假回家會不會因為溫差過大而冷死~
(哈)
這禮拜應表哥的要求,
幾乎天天寫一封信到軍營給他,
看了他寫的信真的有笑到飆淚的感覺~
很傳統的紅色直行信紙~
懇親會那天寫的信裡提到

"
看到別人都是女朋友來好羨慕,我也好想要,
有人可以關心,也想被關心,
保佑我快點找到你的大嫂"
"對了,記得一定要寄信過來喔!讓我晚上可以聽到我的名字答又,
讓我開心一下。"

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
我媽媽一直笑耶,她還叫我一次多寫幾封,
每天寄一封給他,
(笨笨~妳也要我一天寄一封給妳嗎?如果是妳的要求~我會考慮一下喔~)

禮拜三晚上領到了我的西文自我介紹草稿~
我自認寫的不錯,但是Anibal居然要我多寫一點有關自己的事
最好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全都交待的清楚一點,
有個學妹連自己晚上10點跟男朋友吃宵夜都寫了(天ㄚ)
la princesa(公主) blanco(白色的) → 白雪公主(很不可愛的感覺)
el rana(青蛙)→有點難以理解為何青蛙要用這麼可愛的字

週末過的很一般,
看了X man (真的很好笑的韓國綜藝節目)
韓國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

還不錯~
載來就是發呆
翻翻書 跟比鼻玩

恩...
突然覺得自己不擅長的東西真的很多耶
人與人之間的應對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