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日早上八點,臭老頭來電。


爹: 我在高鐵上快到左營了。
女:(驚)是喔,我在豆腐家你自己搭計程車過來。
爹:你不希望我下來嗎?
女:沒有阿,外面有點下雨你自己過來拉。
爹:我快到左營了耶。
女:你幹嘛突然跑下來,媽媽哩?
爹:你不歡迎我嗎?你不想看我嗎?
女:等一下。(呼喚豆腐接電話,我的神經都還在睡覺....)
豆腐:老爹,你怎麼突然下來?
爹:怎樣,你不歡迎我喔?
豆:你在耍脾氣嗎?你之前不是都開車下來,怎麼突然搭高鐵。
------------------再來的對話我不清楚--------------------
總之,老頭自編自導自演了一齣南下高雄記,
騙我們他已經到高雄,很哀怨的說我們不歡迎他。
我跟豆腐的感想是,老頭假日太早起床沒事做,
娘親不理他不跟他玩,所以很順手的撈起手機(一定要用手機打不然會被拆穿)
打給女兒,還嫌棄另一個女兒手機沒開機,
興致高昂的欺騙女兒,
雖然以前我對於惹兔子生氣跺腳這件事樂此不疲,
但是.......當被逗弄的對象換成自己,
真的會偷偷罵一句"臭老頭",可惡。
老頭的思女情結又犯了吧。

剛打給娘親,我責怪娘親不理爹難怪他會想耍女兒,
娘說"妳家老爹在撒嬌拉,你應該跟他說拜託你下來拉,我很想你耶,
他就會真的搭高鐵下去了,而且你家老爹本來就打算早上搭高鐵下去"
我說"是因為我們端午不回去嗎?所以他才哀怨耍脾氣嗎?不然我下禮拜回去啦,
我等一下就訂票"
娘說"不用啦,你們回來也只是吃幾顆粽子就回去,等我們開車下去還可以先搬一些東西回來"
娘又說"如果下去要開大台休旅車嗎?"
我說"不用啦,開小紫就好,我目前可以先搬的只有一些書、棉被跟其他雜物,
我的書桌還是等月底再開大台的下來"
娘說"我們可以先搬書桌阿"
我說"媽~我的書桌還要用阿"
這時,老頭在旁邊偷偷插話,
娘說"妳有聽到你爹說什麼嗎"
我說"他說什麼?"
娘說"妳家老爹說要先把你的電腦搬回來"
我很激動的說"臭老頭,他在耍我嗎?他自己有電腦可以玩,還要染指我的嗎?"
可惡,總歸一句,臭老頭

我也很想你拉,你要乖乖,我跟豆腐快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