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is my great grandmother,
i love her more than ever,
she is really cute no matter  her personality or behavior.

上周,高雄成了水鄉,
歷經爹娘的雨中作樂探親記,
我又接到奶的電話了,
雖然手機有問題,
來電時完全不響也不振動,
因為這個跟奶解釋很久,
奶問為什麼我不接她電話,
我說因為手機壞了不會響,
奶說"可是我打的時候有鈴聲阿"
此鈴聲非彼鈴聲,很難使用我的破台語解釋。
奶在新聞看到高雄淹水的消息,
所以很擔心在高雄念書的我跟豆類,
真的很感動~奶好關心我們。
奶還說我們家的爹突然跟她說她孫子想吃奶奶包的粽子,
可是奶還沒買好粽子的材料,
所以沒辦法讓爹帶下來,
還說不然放在冰箱裡等我月底回去再吃好了。
(淚奔)我的奶奶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