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離開高雄,接下來的日子都在適應新生活。
玩樂真的佔大部分,著實汗顏阿~

還在高雄時,奶便預告了她會準備令人肥的大餐~
我跟爹說"看來我得等吃完奶的大餐再減肥了"

吃完奶跟嬸嬸的超級大餐後(炸南瓜真的很好吃),陪奶聊了一下,
突然覺得....奶的身型好像變小了,
體力跟代謝力也變差了...
現下我能做得好像只有陪奶聊聊天了,
希望奶奶早日康復~也希望她能永遠保持昨天在電話裡說笑的活力,
葡萄我會好好吃完的~

跟奶說掰掰後去了小阿姨家,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有保母的潛力,一台摩托車三貼,
田間小路,載著兩個小孩上下課,真刺激阿~
阿姨家的小孩真好玩,
晚上還跟阿姨一家人去吃燒烤,以潔塞茶包給我的樣子真好玩。

回來之後真的變宅女,在高雄曬黑的皮膚應該會白回來吧!
上周末去台大考試,
第一天的筆試真的很熱,幸好有冷氣,
午餐吃了蛋蛋屋
左邊是我吃的咖哩豬排蛋包飯,
番茄醬汁炒成的飯覆上一層厚厚而軟嫩的蛋皮,
再搭配上味道濃厚的咖哩~好吃

     
右邊是豆類吃得浦燒鰻魚蛋包飯,很中西合併的一份餐點,
滿滿的菇菇很對我們的胃口,美中不足的是鰻魚的刺很多...

這是豆類吃的超甜甜點,甜到她難得沒把食物吃完...
在我振筆疾揮掰作文時,有人很悠哉的吃著四片鬆餅,
喝著一壺桂花紅茶,要價200元的早餐真貴阿

第二天因為颱風的影響,下起了陣雨...


我的新鞋鞋微濕了,可愛的飄飄蝴蝶結~
其實拍攝重點不在鞋子,沒機會讀台大,至少能到台大考試...



時晴時雨的椰林大道,考完試,心情放鬆後才猛然想起應該拍個照...


我的維尼悠遊卡~真可愛~

昨晚趁著老頭不在,風雨停歇,
和媽媽、豆類搭著車去吃簡餐,
讓媽媽破費了真不好意思,哈哈~

可愛的黃小姐喝著餐後咖啡,優閒的看雜誌...
聽說那杯咖啡害她精神奕奕至凌晨四點鐘。

最近還發生很多事,但都忘的差不多了....
對了...老頭說的鹹魚翻身、母豬、煮熟的蝦子不會飛笑話我還記得...
好可怕.....我為什麼要一直記著這種冷笑話......

感謝伯母的好吃香菇丸跟伯伯的水蜜桃~我會好好吃完的
如果老頭不要老是逼我在半睡半醒間打電話感謝別人會更好...
也謝謝小張先生特地載我去考試...

我的骨膜又發炎了...指尖的過敏也復發了...
快快好阿...我不想靠吃藥控制...
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血小板的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