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沒良心的人回家了,
丟下我一個人...哀怨的留在高雄,

昨天接到電話,
嗯哼!
健康又有智慧臨時調到台南,會在台南待上兩個月
今天是他到台南後第一次放假,
他說了,要來找我玩,
天ㄚ!高雄有什麼好玩的?
好困擾...
跟媽媽說她妹妹的兒子要住我家,
我:"媽,健康又有智慧要住我家"
媽:"是喔!"
我:"我威脅他只能睡地板,而且沒有多餘的被子"(其實我還有被子跟枕頭啦)
媽:"不可以這樣啦,還是要給他被子蓋,你們客廳不是有沙發椅....雖然他壯的跟頭牛一樣..."(客廳已經變成工作室了...)
我:"可是媽~我不知道要帶他去哪裡"
媽:"他比你還會亂跑,妳把車給他,他就會自己去玩了"
我:"媽~我還是很困擾,因為我想念書"(誰都知道健康又有智慧是不愛唸書的小孩...)
我:"我要打電話給他媽媽,他兒子在我手上,最好對我好一點~哈哈哈"
媽:"他媽媽會說,送給你好了"(健康又有智慧是不受疼愛的小孩)
................................................................................................................

剛剛失手打給爸爸
(原本是想打回家了,不小心按到重播鍵,
聽到爸爸的聲音後才驚覺打錯了,還是硬著頭皮問候兩句,
畢竟是金主,要好好伺候著~哈哈哈)
可惡的爸爸一直說,"妳想回家了吧?!哈哈哈"
爽朗到令人想打人的笑聲....

哀~我真的想回家了,
在高雄待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