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到秋聲了,
最常上的時間好像是高二的時候...
明明白天上課就能見面的同學,
下課後卻還在聊天室聊天‧‧‧

剛剛無聊查詢榜單,
意外連結到一個深藍色...(忘了)
標題之ㄧ便是 溪高古蹟--秋聲 飛羽
抱著懷念的心情連結了,
沒想到還記得密碼,是我太懶了吧
同一個密碼用了好久~
很可惜的是一個人也沒有(太早了嗎還是真的變成古蹟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上秋聲是因為同班同學說
他在秋聲看到我,我用我的全名當暱稱
(拜託我怎麼可能放上我的全名,所以...有人冒用我的名字!
雖然媽媽替我取的名字很好聽,但是未經我允許就用我的名字,
這可是侵犯了智慧財產權耶!)
不過希望冒用我名字的人別做壞事

anyway 那段日子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