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家樂福買瓶牛奶,
正值年假的關係,
與前幾天大採購的盛況相比,
今天的家樂福好冷清,
正當我拿兩瓶牛奶到櫃檯結帳時,
尚有一名顧客排在我前面,
等待結帳其實蠻無聊的,
所以就亂看啦,
隔壁收銀機的小姐好面熟....好像是同一所國小的同學...
之後,隔壁傳來很尖銳的怒罵聲,
年約30的顧客A小姐很不客氣的大罵同一所國小的收銀小姐"難道你們不用查標價嗎?"之類的
我猜想是她買的吐司上沒貼上標示價格的條碼貼紙,
邊罵邊把她買的一大堆泡麵飲料推到我所在的收銀台,
還硬把我的牛奶推開...(啃)
邊搬東西邊罵"妳這樣算是服務業嗎?"  "我一定要投訴妳"
顧客A小姐的朋友們也在一旁幫忙勸說,
大年初一就遇到EQ不高的人,
服務業也是有尊嚴的阿,
縱使商品上沒貼上條碼貼紙是家樂福的缺失,
可是這種不理性的態度,
真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