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大學最後一個學期了,
依然不輕鬆,
學程的課擠在這學期開,
選修課又跟必修課衝堂,
很無奈耶!
大一大二不要命的狂修學分,
每學期定是24學分以上,
上學期不知道是懶病發作還是怎樣,
居然只修了11學分,
也不能怪我ㄚ...學程我能修的只開一門,
剩下的就是輔系的五學分了。
這學期的課...
禮拜一→英文有沒有可能期中換個老師阿,怎麼還是那個自大的駱先生!
禮拜二→三叔的語音學還是會去旁聽吧!至於要不要加簽...要考慮一下
禮拜三→剛捨棄了兩堂談判理論與實務的課,如果不退掉,星期三就是我的black Wed.
               滿堂耶,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好累...
禮拜四→這學期見到主任的機會增多了,呵呵~很喜歡主任的上課風格
                下午應該還是會去旁聽陸公子的現代文學吧,反正上完西文可以順便去
                 不然中間空兩堂不知道要幹麻
禮拜五→放假~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22學分了
加油阿~

我果然老了,
不能熬夜,睡到一半被吵醒就睡不著了
真糟糕。
狂吃維他命也救不回我無濟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