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家的天,蘇家的金主先生,蘇爸爸
  父親節快樂喔~

  稱謂為"父親"的人,對於這個屬於他們的節日其實
都是抱著期盼的心態等待著吧!(至少我週遭的父親們是這樣啦)
        去年的父親節好像跟爸爸分隔兩地,一南一北,電話真是偉
大的發明!
        前幾天我問爹"你會看簡訊嗎?" 他說"當然會,每一封我都會看"
心裡os:每一封都看,看完之後留下來感動嗎?哈

剛傳了一封簡訊給爹
"親愛的爹: 父親節快樂! 別喝太多咖啡,要多喝點牛奶"

十分鐘後,我們的對話如下:
爹:幫我抓背
女:你有看到簡訊嗎?
爹:才沒有
(兩秒鐘後)
爹:我還是要喝咖啡,我才不喝牛奶勒
女:你明明就看到了

你混了十分鐘才找藉口跟我說話,是偷偷的在感動拭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