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周末假期很充實,幸好還是決定回家了。
繼續悶在這三坪小房,我一定會瘋掉。
禮拜四晚上借住笨笨家,一個人睡雖然很自在,但還是會怕。
(By the way,謝謝笨笨的美女媽媽到車站接我^^)
和笨笨的俊騰聊了一下,唉~他們之間居然有我不知道的秘密,(泣)
不過,他或許是個好人吧,只是少了點磨練。
這天,睡了五個小時卻好像睡了24小時般,
把一週不足的睡眠全補足了,精神也回來了,真感動。
早上吃了很正常的早餐,我已經連續一個月依靠全家的御飯糰甜點隨意打發早餐了,
看到烤的酥香的吐司和我最愛的荷包蛋,好感動~
中午在醫生休診前跑到診所去看看我的喉嚨到底怎麼了。
幸好只是發炎,吃點藥就好了。
彰化的天氣跟空氣真好~
晚上陪笨笨去中護還書,吃了很好吃又平價的焗烤
中護真的蠻小的。
十點和一堆小朋友去逛夜市,小朋友的思想世界果然很單純。(いいね...)
這一晚又是一個睡眠品質極優的一晚!

禮拜六,睡到早上十點才突然驚醒,
天ㄚ,我跟俊先生約11點半在員林吃飯,
如果搭車去也得在45分以前出門。
第一次發現我有加快速度的潛能,
果然,狗急了也會跳牆。
多多的豬排麵還是一樣好吃


累了,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