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天從中午西文課開始,
今天的Anibal很沉重,因為昨天的考試我們考砸了,
再加上一名學妹申請棄修,
因此,今天是我們的感性對談日。
學妹上學期便興起棄修的念頭,只是這學期才付諸行動,
誠如坐我後面的英文系學妹所言,再25學分的強壓下還得兼顧西文,
勢必得面對二擇一的困境。
我自己也面對了這樣的抉擇,現在只要看到英文單字,完全忘了kk音標的存在,
很自然的使用西文拼音法發音。
我的讀書時間被西文瓜分掉了,雖然這是交出申請單時便預知的現象,
但當蠟燭兩頭燒時,還是會萌生退意。
聽了大家的想法,希望學弟妹們別放棄,
咬著牙一起撐過吧!加油!
他們帶給我很大很大的溫暖,我也想組個讀書會之類的,
大家一起營造學習環境吧!

第二語得課本真的很枯燥,好不容易翻完它,
抱著憑實力的精神應對,
幸好題目還蠻靈活的,把B4雙面答案卷全寫滿了,
至少有點筆墨分數吧!

今日NOTE
→培養美感是很重要的,衣服不用高價位,只要挑對衣服符合自己的氣質,乾淨清爽就是美阿~

期中考在今天暫時劃下句點,剩下一科韓非子,我會努力跟他熟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