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21日
恭賀蘇家大老,生日快樂。
孝女我,先在這打篇小文章祝賀您囉。
現在時間午夜零時二十二分,
遠在台北的爹正呼呼大睡中,為了不影響老人家的睡眠,
還是別玩年輕人那一套,等他睡醒了,
再親自打電話給他,祝他生日快樂囉^^
就算早上爬不起來也無妨,他一起床就能看到我的簡訊囉,
記得去年娘親堅持要幫爹慶祝生日,
可惜我跟他另一個女兒陷於期末考的囹圄中,
可爹也不是很lonely的渡過ㄚ,還有風韻猶存的娘陪他呢!
前年的6月21日,記得應該是晚上,
突然想到當天是老爹的生日,
馬上撥電話給他,很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讓他老人家樂半天,
還很噁心的說"你怎麼記得我今天生日阿~"
我還因為覺得噁心的很好玩,馬上打給他另一個女兒,
叫她打過去問候一下,我想她也聽到很噁心的聲音吧~
哈哈哈

說到621,不免想到雙子座,
雙子座的花心,大家都知道吧,
聽說老人家年輕時也"飄配"過,
回奶家看到他以前的照片,好啦~是真的有本錢啦。
娘常說,爹對女兒比對牽手好,
我也覺得,呵呵呵~
雖然爹有時很很不可理喻,但還是很可愛啦~
年紀一大把了,還可以用一支雪糕打發,跟小孩子差不多~
講到爹,好多好玩的事可以講 喔!
報導說,年幼時常跟爸爸相處,以後找對象會傾向於和父親有雷同點的對象,
說不定我會,被老人家寵壞了~哈哈哈

親愛的爹~生日快樂喔!


後續~
TO豆腐
剛妳娘親還很天真的問我
"你怎麼記得你家老爹的生日?"
我快笑死了
老爹真可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