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weeked,
我只和娘親通過一通電話,
卡片早在週二就寄達台北,
但對娘親的思念之情滿溢。
PS
豆腐說我忘記寫爹因為小小忌妒而做的好事了。
在這補充一下,
禮拜六我和豆腐去西子灣吃了貝殼冰後,
在迷路半個多鐘頭後,到了瑞豐夜市。
想趁領錢的時候打個電話給娘親,
沒想到沒人接,(破天荒)
一直到九點多回家還時沒回電,
隔天早上也沒回電,
直到晚上打給娘親時,娘親才說,
爹沒跟她說,害她也以為女兒不孝,
連個電話都沒打,
我跟娘親說,你可以跟老爹拿手機打阿,
娘說,老爹會拒絕借出手機,
哼哼,我想忌妒的源頭是,
禮拜二收到我們寄給娘的卡片,
心裡不是滋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